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公园里市民撒着欢儿尽享雪趣

来源:牛城晚报 2020-01-06 15:46:09
语音播报

邢台:公园里市民撒着欢儿尽享雪趣

记者霍红军摄

1月5日,雪花飞舞,处处银装素裹。在达活泉公园里,市民们或拍雪景、炫美景,或打雪仗、堆雪人,尽情享受着初雪带来的欢乐。

通讯员白胜林摄

当日午后,雪中的达活泉公园到处白茫茫一片,一草一木,一廊一亭,无不雪趣盎然,格外迷人。公园西门小广场上,一位家长正带着孩子在打雪仗,再往不远处,一个小男孩儿蹲在地上,用手中的玩具铲铲雪,玩得不亦乐乎。

也有不少摄影爱好者来到公园拍照。端着专业相机的李先生说,虽然天气有点冷,但美景不能错过,雪中摄影别有一番韵味。

记者张婵娟摄

“下雪了,我和老伴儿专门赶来公园散散步,拍点雪景,这让我们又回想起了年轻的时候。”今年70岁的董大爷说,他老伴儿最喜欢的就是雪景,所以他们赶紧来公园“踏雪”,给新年的冬天留下一抹美好的记忆。 (记者孙彩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州园被省住建厅评为河北省四星级游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