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程耀武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4:28:02
语音播报

程耀武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刘兵)1月11日上午,邢台沙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程耀武在公安局局领导周芳、赵剑波、李宪刚、崔英臣等的陪同下先后到指挥中心、看守所、火车站巡特警武装备勤点调研指导工作。

在指挥中心,程耀武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接处警、视频会议保障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指挥中心主任王志强对当前工作的汇报,要求指挥中心结合天网工程建设,进一步织密全局治安防控网络,确保公安机关精准、快速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在看守所,程耀武详细询问了监所警力配备、在押人员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软硬件建设及新建看守所的进展等情况,同时深入到监区进行检查。程耀武指出,监所安全无小事,监管民警要充分认清自身承担的责任,坚持底线思维,提升管理能力,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严格的工作纪律,确保监所绝对安全。期间,程耀武一行还到武警中队检查指导了武警官兵的值班备勤及监控巡视等情况。

在火车站巡特警武装备勤点,程耀武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当前全市武装巡逻备勤情况,听取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施峰关于大队日常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程耀武对巡特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巡特警大队要继续发扬成绩,努力为沙河市社会治安稳定,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钱三雄主持召开邢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