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政协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与会委员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13 17:37:34
语音播报

邢台​市政协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与会委员

1月12日,受邢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郜乃君、李国印、李中华、杨孟勋、郭和平到驻地看望了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市政协领导分三组来到委员驻地喜士来酒店、新光大酒店、邢州大酒店,向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认真征求大家对政协工作和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各位委员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现委员良好形象。要充分利用政协全体会议这个平台,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着眼发展大局,多出好点子、好主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审议报告,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带头提高建言质量,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记者杨永丽、刘增舰、郭文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张志峰调研邢台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