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邢台举行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10:00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举行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

“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举办

230个优秀读书典型代表获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邢台举行第四届诗歌春晚暨“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颁奖晚会,“十佳书香集体”“十佳阅读推广人”“创意读书空间”“书香家庭”“读书好少年”……230个优秀读书典型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同时,邢台市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创作者代表获颁荣誉证书。整场晚会书香弥漫,高潮迭起,诗朗诵、诵舞表演、歌曲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畅享了一场独具本土特色的文化盛宴。

2019年,邢台市文艺精品创作再创佳绩,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亮点纷呈,其中“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品牌文化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深入人心,“4·23”世界读书日集中读书活动在各县(市、区)同频共振、出新出彩,全年300多项主题读书活动不断升温。邢台市在全省率先实施社会公益项目——“智慧书柜”工程,极大地满足了市民阅读需要。经过强力推动、引导,“全民阅读 书香邢台”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渐提升,“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在牛城愈加浓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平乡完善教育救助体系“控辍保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