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钱三雄参加中共组和威县代表团审议讨论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15 10:57:39
语音播报

钱三雄参加中共组和威县代表团审议讨论

钱三雄在中共组和威县代表团参加审议讨论时强调

争做优秀营商环境建设者高质量赶超发展践行者落实“三个服务”引领者

1月14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先后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中共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威县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代表和委员,要争做优秀营商环境的建设者、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践行者、落实“三个服务”的引领者,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钱三雄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互动交流。他在发言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路领航,齐心协力,奋发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绩。董晓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到位,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与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高度契合,作为代表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钱三雄指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上级要求、结合邢台实际提出的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体代表和委员,要增强大局意识,着力画好这个最大“同心圆”。要争做优秀营商环境的建设者。加大大气污染、水污染和河道非法采砂治理力度,建设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加快构建全省一流、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机制。要争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践行者。坚持“一高两低”标准,大力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紧紧依靠科技驱动、人才带动、品牌促动、生态支撑,积极谋划重点领域改革,确保高质量赶超发展落到实处。要争做“三个服务”的引领者。聚焦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聚焦大事、要事、民心事,畅通社情民意,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推动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钱三雄对威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威县区位优越,土地和人口资源优势突出,只要立足现有基础,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就能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加快实现崛起的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生态为先。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凤凰涅槃的勇气,坚决打好大气污染和水污染治理硬仗。要坚持改革为要。坚持不懈吃改革饭、打实干牌,打造最优投资环境,提供最便捷审批服务,推动超常规发展。要坚持创新为本。克服路径依赖,不断创新思路、举措、考核办法等,在重点改革、平台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引进、要素配备、政策支撑等方面大胆探索,努力实现有限资源无限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对引进的项目实行全过程服务、全链条关注,全力推进“双进双产”,狠抓项目落地投产;其他工作也要坚持项目化推进落实。要坚持服务至上。突出群众增收和空气质量改善两个重点,深入研究探索,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文章。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常委、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分别参加审议讨论。(记者张文学、李开)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钱三雄赴邢台巨鹿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