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钱三雄对邢台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20 10:44:13
语音播报

​钱三雄对邢台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钱三雄对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水平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全市政法系统基层基础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1月19日,邢台市政法系统基层基础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钱三雄对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市法院院长李霁、市检察院检察长邢伟出席会议。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尖兵作用,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可靠。坚持发挥优势保发展,树牢“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服务群众、科技应用等工作水平。坚持转变作风提效能,强化“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意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查隐患、除隐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坚决惩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法司法腐败等问题,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崔大平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我加压,充分认识“抓基层、严纪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把握关键,突出抓好基层政治、能力、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升“抓基层、严纪律”的工作实效。要以人为本、重心下移,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紧盯基层一线政法干警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建立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切实强化“抓基层、严纪律”的工作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全市政法系统“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记者王露橦)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钱三雄赴邢台县任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