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董晓宇到邢台市桥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22 11:46:44
语音播报

董晓宇到邢台市桥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董晓宇在桥东区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21日,市长董晓宇到桥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和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邓素雪,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慰问。

西门里办事处铁路东社区低保户张剑无劳动能力,生活比较困难。董晓宇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并叮嘱街道工作人员要积极帮助联系创业就业机构,努力让其掌握一技之长。董晓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完善救助体系、创新救助方式,实施精准帮扶,解决好大多数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和少数群众面临的突出问题,让大家共建共享高水平全面小康成果。

在老干部刘顺年家中,董晓宇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祝愿他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董晓宇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政府工作,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邢台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新的贡献。

在河北省退役军人总医院,董晓宇看望了残疾退役军人王建青。董晓宇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着力解决退役军人面临的实际问题,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钱三雄赴邢台内丘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