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 邢台日报 2020-01-23 09:51:58
语音播报

邢台市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共贺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邢台市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2日,邢台市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市委书记钱三雄在茶话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茶话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离退休干部,驻市部队军政主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

钱三雄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代表,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级干部,向驻邢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政法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钱三雄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新的进步,不少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创造了经验和亮点。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汗水。

钱三雄说,邢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邢台人民勤劳善良、朴实厚道,全市上下让邢台发展得更好更快的愿望强烈。市委、市政府决心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拉高标杆、矢志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钱三雄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努力形成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劲态势,闯出一条后发地区跨越赶超的新路子。要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不断夯实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基础。要在生态环境治理上力求新突破,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施新举措,让企业和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努力打造“幸福邢台”“亲清邢台”。要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突出打造法治化最优营商环境,使邢台真正成为投资的高地和成本的洼地。要在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建设上展现新气象,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钱三雄说,只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动起来、跑起来、奔起来,邢台这头“卧牛”,一定能成为奋勇争先的“奔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金牛”,勤勤恳恳的党员干部也会成为群众认可的“老黄牛”。希望各位老领导、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邢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董晓宇到邢台市桥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