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钱三雄赴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1-23 10:02:32
语音播报

​钱三雄赴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

钱三雄在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时强调

以一线的精神一流的标准一督到底的力度努力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1月22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一同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走访慰问,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各级人大和政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就做好新一年人大、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

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钱三雄、董晓宇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向大家拜早年。钱三雄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行职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有力地推动了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钱三雄说,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这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邢台实际和全市人民愿望。希望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一线的精神、一流的标准、一督到底的力度,积极参与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多做解释说明、理顺情绪、形成共识的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大力量,推动形成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组织广大代表、委员深入基层,广泛了解工作中的问题、干部们的精神状态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及时向党委、政府反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董晓宇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责,市政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市上下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分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发言。他们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同舟共济、同心同德,聚焦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干劲,创新工作方法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投身到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事业中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走访。(记者张文学)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市举办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