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邢台市面粉生产及物流企业早开工早运行保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0 11:14:46
语音播报

邢台市面粉生产及物流企业早开工早运行保供应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谢晓燕)近日,邢台市发改委等部门积极组织协调主要面粉生产企业及邢台市14家物流企业早开工早运行,增加市场供应,保障邢台市人民基本生活需要。

邢台市相关部门号召相关面粉生产企业和物流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把担当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把保民生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各储备粮承储企业和救灾物资库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组建应急队伍,根据形势需要应急加工原粮和采购相关物资,切实做好粮油、肉蛋、果菜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储备和运输配送工作。

目前,河北华龙农庄面粉有限公司等5家面粉加工企业已开工复产,4个主要加工企业日加工面粉1.6万吨。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紧急召回相关员工,迅速组织调配20多个品种50余吨果蔬,组建抗疫物资运输车队,以平价投放到市区市场,并主动联系各大医院及机关食堂,保障其值守人员在抗疫一线每天可以吃上安全、放心的蔬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暖心的力量汇聚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