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 分享
  •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警支队解决蔬菜畜产品运输难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2-11 14:55:22
    语音播报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警支队解决蔬菜畜产品运输难

    自邢台市农业农村局“抗疫情·解农困”服务电话公布以来,该局共接到群众反映电话126起。日前,邢台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交警支队,对涉及运输饲料、蔬菜等农产品及生产资料的车辆无法下高速、部分路段阻止通行等问题,第一时间沟通协调解决。

    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向社会公布了服务电话0319-3160198。针对养殖企业省外、市外饲料及饲料原料运输难问题,专门建立了“邢台市主要畜牧生产基地微信服务群”,动态掌握大型养殖场生产经营状况及运输难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该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对辖区内在保供方面存在困难的养殖场进行精准摸排,建立台账,及时汇总梳理后,向市交警支队提供了85家养殖场、饲料生产企业需求信息,目前正在加紧解决中。(全媒体记者闫丽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邮政公司:防疫捐赠物资和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个人物品寄递免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