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 分享
  • 河北清河亿利集团转产N95口罩滤材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2-13 10:58:25
    语音播报

    河北清河亿利集团转产N95口罩滤材

    近日,河北清河县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子公司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批量转产后,该公司可日产10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用滤材,极大地缓解了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原材料需求。

    一粒米(无锡)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是亿利集团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全套进口纳米静电纺和熔喷生产及检测设备,本身具备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的条件。1月28日起,该公司按照“不惜代价、不得盈利”的要求,紧急整合各方资源进行转产。2月2日,首批医用防护口罩滤材下线,通过检测达到了N95防护级别标准。截至目前,一粒米公司已累计生产可供1000万只口罩使用的合格滤材,这些滤材将逐步交付口罩生产企业。

    该企业还协调口罩生产企业利用这些滤材紧急加工N95口罩40万只,无偿捐赠社会。(全媒体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倪丽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市面粉生产及物流企业早开工早运行保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