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感谢多日照顾,辛苦了!” ——来自河北清河县隔离房内的感谢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6:33:02
    语音播报

    “感谢多日照顾,辛苦了!” ——来自河北清河县隔离房内的感谢信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萍)“虽然看不清您的容貌,但我们会记住您,感谢多日照顾,辛苦了!”近日,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王官庄镇工作人员杨红茜看到微信上隔离人员发来的信息,多日来的辛苦一消而散。

    图为微信截图。  通讯员李萍摄

    “谢谢理解,您的配合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希望!”她回复信息后,迅速投入到隔离点的消毒工作。

    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清河县王官庄镇全体干部在大年初一提前返岗,开始下村入户,重点排查武汉及湖北其他县市区返清河人员,并对武汉、湖北返清人员及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清河县王官庄镇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入村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武汉、湖北返清河人员实施居家和集中隔离。”王官庄镇党委副书记康权生介绍说,镇上安排了34名工作人员到5个集中隔离点提供服务,每天对4000平米的隔离点进行消毒,为隔离人员配发三餐,购置生活用品,回收、消杀生活垃圾……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

    除了做好隔离点的服务,王官庄镇全体包村干部全天候值守在农村一线,持续排查外来返清人员、做好村主要街道的消毒、保障村民和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用品供应等,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科学的布控、周到的服务不仅有效遏制住了疫情蔓延,也换来群众的一致称赞,越来越的隔离群众给他们发来感谢信息,有的还委托亲朋好友送来方便面、火腿、牛奶等物品。

    图为微信截图。  通讯员李萍摄

    “感谢领导和白衣天使这么多天的照顾!”“在这严重的疫情下尽心尽力地为我们提供帮助,谢谢您!”“心疼你们!照顾好自己!”……一句句真诚的感谢、暖心的嘱托,给这个依然寒冷的初春注入丝丝暖意,让王官庄镇的党员干部们倍感鼓舞。

    “截至目前,清河县王官庄镇已经有200多人解除隔离观察,返回家中。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相信很快就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康权生说。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河北宁晋县人社局疫情防控与就业服务“两手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