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严查企业不放松 16个环境违法问题被查处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3-05 11:00:42
    语音播报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严查企业不放松 16个环境违法问题被查处

    3月1日至3日,邢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县执法力量,开展昼查夜查不间断检查,发现问题16个,立案处罚165.2万元,移交公安机关处理5起。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炭黑项目热风炉部分烟气直接外排,涉嫌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45万元,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特瑞堡轮胎工业(河北)有限公司锅炉烟气排放口氮氧化物浓度监测时,多次超过排放标准,存在污染物超标排放现象。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35万元。

    沙河市超远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有四台钻孔机批建不符,喷漆房外有喷漆作业,还存在焊烟收集器未能正常使用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32.2万元。

    河北新盈科创钙业股份有限公司氧化钙生产线项目竖窑顶棚密闭不严,还存在落料口无粉尘收集设施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13万元。

    河北鸿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台预发机正在生产,配套建设的光氧设备未安装催化板,无法有效处理挥发性有机气体。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8万元。

    南和县邢台奥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制浆工序正在生产,一套挥发性有机废气污染防治设施(UV光氧)未开启。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8万元。

    沙河市卓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光氧催化设备滤网损坏,污染防治设施未能正常使用。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8万元。

    沙河市航远紧固件加工厂两台冷镦机产生废气未有效收集,部分油烟废气未经处理直排,责令停产整改,立案处罚6万元。

    邢台县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小煤仓门未关闭,无喷淋设施,大煤仓内有车辆正在卸煤、推煤,煤灰飞起,无抑尘措施。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5万元。

    宁晋县河北三川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焚烧炉自动监测设备未与主管部门联网。责令立即整改,立案处罚5万元。

    桥西区李村镇张军平、张立志2家皮毛厂,均存在暗管直排废水迹象。关停取缔;土壤取样检测,拟将主要负责人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平乡县李洪乐喷塑厂、广宗县李建闯喷塑厂存在无环保审批手续等问题,属典型“散乱污”企业。责令彻底取缔,移交公安机关处理。(邢台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有序引导企业复工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