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沙河:保障车送务工人员返岗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3-25 14:47:01
    语音播报

    河北沙河:保障车送务工人员返岗

    3月18日,3辆返岗保障车满载90名外出务工人员,从河北省沙河市驶向天津宝坻区。

    张富勤是返岗队伍中的一员。3月15日,他接到返岗通知后,当天就填写了返岗人员申请表,办理了个人健康证明。

    张富勤是沙河市十里亭镇东葛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去年在沙河人社部门帮助下,他参加了免费技能培训,学成后被推荐到天津澳丽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工作。“去年我每个月收入7000多元,摘掉了贫困户的帽子。”张富勤说。

    3月15日,接到天津澳丽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复工函后,沙河市人社局积极协调交通部门提供直通车辆,协调卫生防疫部门为务工人员进行体检和相关健康证明材料。对此次返岗的90名农民工,沙河人社局一对一开展务工培训指导,讲解防疫知识和返岗务工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据悉,这是沙河市组织的第二批集中复工返岗。3月17日,已组织24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岗到广州江门。接下来,他们还要积极做好沙河赴北京等地务工人员的返岗服务。(记者高敏 通讯员申富国)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企业有序复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