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 分享
  • 河北省​邢台市打造千亩片林59处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4-10 16:21:02
    语音播报

    河北省​邢台市打造千亩片林59处

    今春,邢台市相关企业、种植大户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呈现出成方连片、规模推进的明显特点。截至4月8日,全市已完成春季人工造林42万亩,占市下达任务的101%。

    据统计,今年春季造林成方连片500亩以上的片林达114处、共13.4万亩,总投资5.7亿元。其中千亩以上片林59处、面积9.6万亩;500-1000亩片林55处、面积3.8万亩。

    据介绍,在全市植树造林过程中,邢台县投资3610万元打造了11处千亩以上片林1.8万亩,其中大沙河北岸完成连片造林5000亩,规模大,效果好。此外,“七彩太行”工程依托郝氏造林法,分别在姚坪、黄店以及邢昔路沿线等,新建9处千亩以上片林,全力打造多彩绿美太行。柏乡县则大力实施苗景兼用林、城乡结合部绿化和环村绿化工程,打造6处千亩以上片林,面积1.1万亩。任县按照储备林建设模式绿化,利用债券资金采取政府招标方式,建设了5处千亩片林,面积达7372亩。宁晋县围绕郊野森林公园建设、青银高速改造提升等工程,采取企业捐资、村民自愿入股、公司大户承包、分户经营等多种模式,共打造5处千亩以上片林,面积7800亩。(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赵娟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邢台市开发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