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 邢台市1集体1人榜上有名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5-06 19:21:07
    语音播报

    ​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 邢台市1集体1人榜上有名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邢台市国家税务总局威县税务局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消防救援支队平安路特勤站特勤班副班长蔡伟伟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威县税务局团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开展“青年文明岗”评比12期,在青年干部中掀起爱岗敬业热潮。今年年初,25名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协助社区管理人员在9个社区入口开展防控值守、体温测量、入户排查等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在救援任务中,蔡伟伟总是冲在最前面。2019年2月3日,一高层住宅楼的26层发生了火灾,多名群众被困。蔡伟伟把呼吸器脱下来给被困的妇女佩戴,拿湿毛巾护住被困孩子口鼻,在自身呼吸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将一名四五岁的孩子转移到安全地带,随后立刻折返解救其他群众。1998年出生的蔡伟伟参加工作3年多来,已参加灭火和抢险救援200多次,抢救遇险群众200余人。(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豆少卿、李静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32名河北邢台籍优秀大学生献计家乡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