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银行开展“访千企走万户”活动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5-21 17:08:54
    语音播报

    邢台银行开展“访千企走万户”活动

    自5月份以来,邢台银行积极开展“访千企走万户”活动,派出多支工作小组,半个月来走访客户115户。

    走访企业过程中,各工作小组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产品订单、市场前景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企业在资金需求、市场销售、上下游客户、原材料采购等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提出一对一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蓝池集团是我市一家以品牌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也是我市民营企业的龙头企业,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该行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因疫情原因汽车销售受影响。企业申请了一笔流动资金续贷业务,在前期资料已收集完备的基础上,邢台银行优化审批流程,现场调度,当天就完成了5000万元的续贷审批放款。

    面对疫情,自今年2月份开始,邢台银行开展了“走企助企帮企”活动。截至目前,该项活动已走访企业近2544户,其中有335家企业提出新增贷款需求,预计新增贷款需求金额60.1亿元,目前已审批168家,金额29.2亿元。

    下一步,邢台银行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发展绿色信贷业务,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和“一高两低”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周林 通讯员姚兴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市园林局实施“以尺定标”种植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