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省柏乡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融资2.5亿元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5-22 16:55:36
    语音播报

    河北省柏乡县市场监管局为企业融资2.5亿元

    近日,河北省柏乡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动产抵押方式为50MW风电项目融资2.5亿元,及时解决了企业困难。

    50MW风电项目是柏乡县全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18亿元新上的绿色新能源项目,绿色环保,每年向国家纳税12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当了解到该公司存在较大资金缺口后,县市场监管局想企业所想,采取动产抵押方式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柏乡县支行为公司融资2.5亿元,实施“一站式”登记服务措施,及时为该企业办理了融资手续。

    今年以来,柏乡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建设,推进企业多渠道、多形式融资,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该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精简流程,优化服务,畅通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张鑫)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市医保局建立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