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民可以到郭守敬纪念馆“打卡”了

    来源:牛城晚报 2020-05-22 17:26:22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市民可以到郭守敬纪念馆“打卡”了

    5月21日,市郭守敬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9时许,市民张淑慧带着女儿来到这儿,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等,预约当日参观。

    展厅内,参观人员及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间隔1.5米以上。郭守敬纪念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参观人员可扫描厅内二维码或使用郭守敬纪念馆微信公众号语音讲解程序听取讲解内容。

    郭守敬纪念馆各展厅每天开窗通风,同时,馆内展厅、仪器等公共区域每日闭馆后统一消毒。当前,该馆实施人流管控措施,每日进馆人数总量控制在500人,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市民可预约当天和后一天的参观。”工作人员介绍。(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通讯员杨盼盼)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邢台市图书馆恢复对外开放 读者借阅需提前一天预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