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自助设备6月1日提档升级

    来源:牛城晚报 2020-05-22 18:09:49
    语音播报

    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自助设备6月1日提档升级

    房屋交易自助设备6月1日提档升级

    房产信息查询等三项业务“综合自助打印”

    5月21日,记者从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自6月1日起,各类房产信息自助查询设备系统提档升级,在自助打印设备上将实现房产信息查询、存量房买卖合同、房产交易确认书三项业务的“综合自助打印”。

    据悉,今年以来,市住建部门先后在市区开设35家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推出1家无人值守房产交易智慧服务分中心。6月1日起,广大群众可就近选择在房产交易中心大厅自助服务区、便民服务点、房产交易分中心大厅,使用同一综合自助设备凭身份证打印带有中心电子印章的《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查询证明》,也可凭手机APP自动生成的二维码,打印带有中心电子印章的《邢台市存量房买卖合同》、《邢台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告知书》。打印结果用纸均为印有底纹防伪字“邢台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的蓝色防伪纸张。

    “此外,还推荐首选‘网上办’。目前,邢台房屋交易APP已投入使用2年多,广大群众可实名注册后,通过APP自主办理各项房产交易和权属管理业务。”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广大群众应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身份证明和通过手机APP办理自动生成的二维码,不随意委托他人或机构代办,确保个人信息不泄露。(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谢龙 通讯员彭红治)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12328服务中心已提供咨询类服务7355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