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194个小区启动“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9 09:41:20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市194个小区启动“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黄鹏)为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日前,邢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在信都区团结路街道办事处南小汪社区开展“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活动。

    在活动中,交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街道、社区、餐饮店等地开展拒绝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宣传活动,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呼吁居民们拒绝酒驾、醉驾,安全文明出行。据悉,信都区团结路街道办事处将按照“零酒驾”社区街区创建标准,在辖区内的12个社区、194个小区全面启动创建活动,使“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成为自觉行为,守住交通安全保障的“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邢台市968家医保定点药店开通“医保电子凭证”扫码结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