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 分享
  • 泥坑净雅香荣膺中国酒业新品最高奖“青酌奖”

    来源:宁晋报 2020-06-29 16:00:56
    语音播报

    泥坑净雅香荣膺中国酒业新品最高奖“青酌奖”

    6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京东、百度承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线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中国酒业协会在酒博会上重磅发布了2019年度酒类“青酌奖”新品榜单,泥坑净雅香1916在全国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青酌奖”,这是中国酒业酒类新品的最高奖项。

    “青酌奖”是由中国酒业最高管理机构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旨在鼓励酒业品质创新的国家级奖项,是最高权威机构主办、最权威专家主评、代表酒业最高水平和发展方向的权威奖项。“青酌奖”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是业内公认的最严苛、最专业的酒类产品评价活动。“青酌奖”自2015年设立以来,每年都吸引诸如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众多名酒参与评选,5年来累计评选出了百余款新产品,得到业内外广泛好评,推动了中国酒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著名白酒专家曾这样评价泥坑净雅香:她的风味与生俱来,与众不同,净字当头,一雅到底,是一款可以给人留下深刻记忆的美酒,是冀酒创新的典范。她具有“三净三雅”的独特风味,原粮净、环境净、酒体净,净在健康;她闻着醇雅,入口柔雅,饮后馨雅,雅在风味。

    泥坑净雅香在正式面世之前,就受到广泛关注,好评如潮,众奖加身。2018年6月在河北省精品白酒品鉴会上,一举倾倒全部85名省、国级评委,首次在省级层面获得特别关注。2018年12月,泥坑净雅香酒在“2018中国酒业京津冀一体化产品品评会暨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2018中国酒业京津冀创新产品奖”;2019年3月,在四川源坤(2019)酒严选·酒品大赛中,荣获大赛金奖;2019年12月,泥坑净雅香先后荣获中国酒业品类创新先锋奖,“新加坡国际烈酒大赛银奖”。与此同时,“净雅香”白酒工艺技术研究荣获“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人间真善美,泥坑净雅香。本次中国酒业酒类新品最高奖—“青酌奖”的获得,标志着泥坑净雅香正式迈入国家名酒的行列,必将开启泥坑酒发展的崭新征程。  (通讯员尚栋辰、刘子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威县:“一企一策”精准助企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