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17家基地入围2020年度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7-09 09:06:21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市17家基地入围2020年度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

    2020年度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邢台市17家基地入围

    近日,省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名单,邢台市17家基地入围。

    平乡县东徐庄多肉植物园、广宗县亿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基地命名为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其中,河北朴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省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重点培育基地。河北乡淳家纺有限公司、沙丘美陶坊、志音职业培训学校等7家基地命名为省巧手脱贫示范基地,其中,信都区小西天旅游区管理处手工加工基地为省巧手脱贫示范基地重点培育基地。

    近年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市妇联不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作用,积极培育“妇字号”经营主体,创建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不断扩大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带动贫困妇女创业就业,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今后,市妇联还将进一步管理和建设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引领示范、帮助支持更多农村妇女创业致富。(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王嵩)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上半年河北省邢台市新增美丽庭院21万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