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 分享
  • 河北邢台市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7-23 16:35:18
    语音播报

    河北邢台市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据预测,今年河北省邢台市返邢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将达3.5万人,比2019年增幅明显。

    与此同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高校毕业生求职计划,很多校园招聘活动被取消,一些中小企业减少了招聘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更加严峻的局面。

    面对错综复杂的就业形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各级人社部门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加紧落实稳企业稳岗位的各项举措,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千方百计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人社部门与教育部门联动,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推介活动,帮助更多毕业生熟悉政策、用好政策。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邢台襄都区​晏家屯镇:“插花”插出“幸福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