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7-31 10:35:02
    语音播报

    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指出,要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清河县各级党组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了学习方案,充分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懂弄通做实。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从局领导、党支部书记到青年党员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

    市生态环境局通过集中学习、交流探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鼓足干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沙河市教育局坚持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教师暑期集体备课必读书目,指导广大教师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要义融入日常教学。(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宋红雷、张海峰、李云峰、陈思佳)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邢台军分区邀请“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为官兵讲述战斗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