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钱三雄对邢台市人才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9-11 11:47:31
    语音播报

    钱三雄对邢台市人才工作作出批示

    钱三雄对邢台市人才工作作出批示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邢台市人才集聚行动推进会召开

    9月10日,河北省邢台市人才集聚行动推进会召开,传达市委书记钱三雄对邢台市人才工作的批示,总结今年以来工作,交流典型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市人才集聚行动推进小组组长邱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市人才集聚行动推进小组副组长郝艳红、邓素雪、杨孟勋出席会议。

    钱三雄在批示中指出,邢台的发展关键在人才、在创新。今年以来,邢台市人才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千金买马骨”的诚意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创新出台了含金量高、操作性强、具有邢台特色的“1+N”政策体系,大力度推进人才引育,多领域布局人才平台,全方位优化人才服务,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人才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下一步,要全面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才立市、人才兴市、人才强市”理念,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才集聚行动”上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强化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成本洼地和政策高地,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邱文双在会议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现实性、可行性和迫切性,树牢“人才立市、人才兴市、人才强市”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人才集聚专项行动,赋能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坚持人才引育与人才留用、政策落地与制度创新、显性招才与隐性引才、典型引领与全面推动、对标先进与解决问题“五个相结合”,加快推动邢台市向人才强市迈进。要着力搭建好人才施展舞台、集聚平台和生活灶台,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

    提升措施硬度,明晰完成时限,加强考核评比,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解读了《邢台市人才集聚行动工作方案》,隆尧县、宁晋县、清河县和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河北工业大学(邢台)园区、邢台无界众创空间和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观摩。(记者籍明泉)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钱三雄在邢台市林业局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