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旅邢
  • 分享
  • 微动漫:《沙沙河河带你游》之山水生态篇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2020-09-14 11:14:34
    语音播报

    微动漫:《沙沙河河带你游》之山水生态篇

    沙沙:嗨,大家好啊,我是沙沙。

    河河:我是河河,我们是土生土长的沙河兄妹。

    沙沙:沙河呀!是一个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地方,这里山、水、林相映成趣,雄、奇、险集于一身,可以说灵山秀水,美不胜收!

    河河:沙沙,我们快带朋友们去逛一逛吧!

    沙沙:Gogogo!

    河河:亲们,要划重点喽,来到沙河,不能错过的省级重点风景名胜旅游区秦王湖。这里山水相映、波光云影,有“三峡四沟五十景”之称。

    沙沙:还有道教名山北武当。武当派武术创始人张三丰曾在此习武传道,至今遗存道庄。北武当是八百里太行最绿的地方,有“天然氧吧”之称,主峰小金顶是沙河海拔最高处。

    河河:哎,沙沙,你知道沙河有一个地方被称为“山水园林、地质奇观、北方水世界,植物博览园”吗?

    沙沙:哈哈哈…………我当然知道啦,答案是咱们沙河的桃花源啦!

    河河:没错,桃花源景区有国内最漂亮的一线天,飞泉流瀑令人流连忘返。

    沙沙:九龙沟龙潭飞瀑是古沙河八景之一,是御祭龙庙。

    河河:漫山红叶的佛照山和3A旅游景区泽丰生态园都是不可多得的网红打卡地,绝美风光狂种草,快快来这里拍美美的照片啦!

    河河:沙河的美景远不止这些,下一期我们给大家介绍沙河的传统村落,欢迎大家前来观光游玩。

    合:美丽沙河•晶彩无限,沙沙河河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沙河实施九大项目推进全域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