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 分享
  • 河北沙河:新三川贯通天机硇隧道实现贯通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2020-09-14 14:42:58
    语音播报

    河北沙河:新三川贯通天机硇隧道实现贯通

    9月11日9时50分18秒,作为河北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工程,也是沙河市重点民心工程的新三川贯通天机硇隧道实现贯通。

    新三川贯通工程分两期建设,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起点是蝉房乡后渐寺村,终点是柴关乡银河沟村,全长6.2公里,总投资1.2亿元。其中天机硇穿山隧道全长1660米,历时127天贯通,隧道净高4.5米,净宽9米,这是邢台市农村公路最长、建设标准最高的一条隧道。

    新三川贯通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沙河市山区路网,架起了蝉房川、柴关川的“小康路”,行驶路程由原来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10多分钟。同时,也将使两个川的旅游资源便捷连接在一起,形成闭合旅游环线,促进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带动沿线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沙河市城管局开展路灯设施维护维修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