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钱三雄与省老科协调研组一行座谈

    来源:邢台日报 2020-09-16 10:34:00
    语音播报

    钱三雄与省老科协调研组一行座谈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臧胜业率调研组来邢调研。9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座谈。

    臧胜业对邢台市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邢台市委、市政府在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经济增长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紧密结合邢台实际,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城乡面貌有了极大的改善。邢台市老科协工作不断探索新方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臧胜业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不断培养、引进人才,挖掘现有人才,为邢台发展出力献策。要从实际出发,在保障人才质量和发挥人才作用的前提下,多渠道扩大各级老科协入会范围和人数。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机制建设,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才智。

    钱三雄说,邢台地处京津冀东南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口和土地资源丰富。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确定了“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提出了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聚力打造京津冀东南门户城市、中高端制造业集聚城市和“三宜三清”智慧城市,力求在五大方面实现突破,特别是提出的“十大专项行动”,就是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下一步,将按照省老科协要求,在新时期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科协工作,把调研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开创邢台市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记者马维勇)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董晓宇在临城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