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旅邢
  • 分享
  • 不要垃圾随手丢 莫让美景打折扣

    来源:邢台日报 2020-10-10 14:02:33
    语音播报

    不要垃圾随手丢 莫让美景打折扣

    国庆长假期间,一些公园、景区成了亲子游的好去处。随着文明旅游观念渐入人心,绝大多数游客都能做到文明出游,但仍存在个别不文明旅游的现象,乱扔垃圾给美丽的风景添了些许“不和谐”。

    日前,在河北邢台市区紫金公园一休息区域,记者看到,有个别游客将喝过的饮料瓶、酸奶盒等垃圾随手丢在地上,与周围美丽景致十分不协调。还有一位游客斜躺在长椅上,以极不雅观的体态占用公共座椅,即使有人累了想休息下没地儿坐。

    “文明其实就是这些小细节,大家不仅要看美的风景,也要注意自身的行为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节前已发布旅游提示,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安全,文明旅游。

    记者在此呼吁广大游客文明旅游,讲卫生守文明,不要乱丢垃圾,莫让美景打折扣。(记者杨永丽)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邢台市民呼吁文明出游,你我共同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