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 分享
  • ​第十三届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成交36.6亿元

    来源:邢台日报 2020-10-16 17:07:59
    语音播报

    ​第十三届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成交36.6亿元

    10月13日至1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平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200余家企业、万余家采购商参展。会展期间共签订购销协议7000余份,交易额近36.6亿元。

    本届博览会涵盖童车玩具类、婴童用品及幼教设备类、体育健身运动类、生产设备及配件类等多个细分领域,更有实时线上直播展示产品。较之往届博览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种类更丰富。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实需要,本届博览会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执行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名入场制度。

    近年来,平乡县自行车、童车产业发展迅猛,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电动童车1.45亿辆,占国际市场的50%、国内市场的70%,产品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被授予“中国童车之都”“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等称号。(记者高敏 通讯员李超、俊菱)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平乡县后营村脱贫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