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河北广宗:载歌载舞过重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5 17:31:21
    语音播报

    河北广宗:载歌载舞过重阳

    2020年10月25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南寺郭村,孩子们为老年人表演舞蹈,庆祝重阳节。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重阳节当日,广宗县举办重阳节敬老文艺演出活动,华美的舞蹈、精彩的歌曲、传统的戏剧等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通讯员梁智晓摄影报道

    2020年10月25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南寺郭村,孩子们为老年人表演舞蹈,庆祝重阳节。

    2020年10月25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南寺郭村,戏曲爱好者为老年人表演节目,庆祝重阳节。

    2020年10月25日,在河北省广宗县南寺郭村,沙丘古韵旗袍队为老年人表演节目,庆祝重阳节。

    2020年10月25日,老人们在河北省广宗县南寺郭村观看节目。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平乡:近百位老人喜吃“敬老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