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 分享
  • ​钱三雄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汪娟一行座谈

    来源:邢台日报 2020-11-13 12:25:14
    语音播报

    ​钱三雄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汪娟一行座谈

    11月12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汪娟一行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相关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城控股集团一行来邢台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邢台地处京津冀东南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口和土地资源丰富,虽然目前还是欠发达地区,但后发优势正在逐步显现。尤其是在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过程中,邢台高度重视中心城市成长行动,将其列为“十大专项行动”之一,市“十四五”规划重点打造的亮点、重点工作之一,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来邢台投资。希望双方深入对接,在合作上诚心诚意、加强沟通、讲求诚信,加快推进合作落地,打造具有一流水平的商业综合体,在深入合作中真正实现“企业发财、地方发展”。邢台将持续推行“妈妈式”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

    汪娟说,邢台是新城控股集团在河北的重点投资目的地之一,企业十分看好邢台未来发展,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新城控股集团愿意与邢台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高水平谋划综合带动力强、彰显邢台特色的好项目,打造标杆性城市商业综合体,进一步推动邢台经济发展、丰富市民生活。(记者武健)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钱三雄主持召开第三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