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开展第27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来源:邢台日报 2020-11-17 15:46:02
    语音播报

    ​邢台市开展第27次“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11月14日,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第27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15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的120余名志愿者,到邢台市信都区凰家阳光园、阳光国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组成创城宣讲队、医疗宣讲队和卫生清洁队三支队伍。创城宣讲队的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医疗宣讲队的志愿者们现场“坐诊”,吸引不少居民前来问诊、测量血压等;卫生清洁队的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邢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记者谢霄凌)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邢台市已建成42个充电站499个充电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