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襄都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企业为百名老人发放惠民手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9 16:03:48
    语音播报

    邢台襄都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企业为百名老人发放惠民手环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申润科)11月18日下午,河北邢台襄都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企业邢台市康宁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顺德北社区百名老人发放了智能手环。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霍然 摄

    活动现场,拿到智能手环的李大妈脸上洋溢着笑容,直接将手环戴在了手上。李大妈说,自己年龄大了,有了这个手环,今后遇到突发情况,可以一键呼救。当日,顺德北社区康宁养老服务站项目正式启动。

    图为李大妈高兴地戴上了智能手环。通讯员霍然摄

    据了解,顺德北社区康宁养老服务站将围绕“5S”思想,突出“善”理念,对现有的养老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开展日间照料、康复保健、营养配餐、文体娱乐等多项服务。同时根据老人需求,推出“5S善之行”系列的“善看护、善助急、善助餐、善助乐”等养老产品,切实把健康带给老人,把服务带给老人,把欢乐带给老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2021年1月1日起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可自主缴费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