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旅邢
  • 分享
  • ​喜讯!沙河市新庙柴线被评为省级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2021-01-05 17:59:01
    语音播报

    ​喜讯!沙河市新庙柴线被评为省级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

    喜讯!河北省邢台沙河市交通运输系统又增添了一项省级荣誉。2020年12月30日,接到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通知,沙河市新庙柴线被命名为“2020年河北省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美丽农村路创建活动,先后通过邢台市级验收,新庙柴线被命名为邢台市“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并被推荐至省交通运输厅参评,通过专家实地考察、认定,顺利通过验收,被命名为“2020年河北省美丽农村精品示范路”。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创建成果为契机,全面提升农村公路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新庙柴线位于沙河市南部山区,全长16.3公里,沿线串联了8个传统古村落、11个旅游景点,结合西部山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沙河市着力将该道路打造成一条精品旅游路、示范引领路,通过美丽公路串起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全面带动全域旅游发展。新庙柴线沿线苗木错落有致、美观大方,开车行驶在平坦的道路上,好似闯入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春有百花争艳香,夏有繁星夜凉风,秋有满地黄金甲、冬有冰晶挂树梢。因此,新庙柴线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沙河天路”。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沙河市太行街被评为“省园林式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