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河北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到邢台市检查考核

    来源:邢台日报 2021-01-06 12:11:55
    语音播报

    河北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到邢台市检查考核

    1月5日,以河北省审计厅总审计师郝婷为组长的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对邢台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提问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邢台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邢台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邢台市依法行政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邢台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自觉性;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切实筑牢法治政府建设的根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突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切实加强法治建设的领导,强化党政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董晓宇表示,邢台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省考核组的要求,更加认真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法治服务与保障,加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做好立法、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悉,2020年,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政治站位,着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制度建设质量,着力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健全依法行政决策机制,着力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深化执法体制改革,着力规范执法质量提高执法水平;有效加强权力制约监督,着力提升政府履职履责透明度;坚持依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着力构建和谐稳定新局面;强化法治思维方式,着力营造依法行政浓厚氛围,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记者杜烁)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钱三雄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