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领导活动
  • 分享
  • 董晓宇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邢台日报 2021-01-11 09:55:03
    语音播报

    董晓宇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董晓宇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明纪律严格管控严密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1月10日晚,河北邢台市长董晓宇在南宫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明纪律,严格管控,严密措施,刻不容缓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市领导魏吉平、宋洪修参加督导检查。

    董晓宇先后检查了南宫新中医院、凤岗卫生院和原中医院运转和改造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发热门诊管理,用最高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流程,确保医疗质量安全。要加快发热门诊改造建设,科学合理设置分区,加快提升发热门诊的收治能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筛查第一道关口。

    “这里准备了多少房间?接收了多少人员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在艾尚酒店、南宫中学、舒雅宾馆等集中隔离点,董晓宇详细询问了留观人员的生活起居、物资供给、体温检测等情况。他指出,通过定点隔离观察,有效防止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随意流动,是及时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要严格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科学配备好医护、服务等人员,加强环境消杀、通风保洁,从严从细做好隔离防控工作,坚决避免交叉感染。

    在凤凰路出入市卡口,董晓宇实地了解了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问候,希望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封控大交通、管住小交通的要求,严防严守,全力做好管控,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钱三雄主持召开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