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 分享
  • 线下预约、线上服务!河北邢台推出人社业务办理新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7:59:02
    语音播报

    线下预约、线上服务!河北邢台推出人社业务办理新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吕会杰)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河北邢台市人社局推出业务办理新模式,鼓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办事群众采用网上办、电话办、预约办等办理方式,避免人员聚集接触。

    线下预约。按照市疫情办统一安排,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业务,对确需到办公场所办理的,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预约。

    线上服务。参保企业申报社会保险可通过河北省社会保险网上服务系统在线申报;机关事业单位申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可通过单位CA客户端在线申报,申报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可通过河北省社会保险网上服务系统在线申报。

    特事特办。对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特殊岗位工作人员的相关人社服务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提供24小时服务、全程代办。

    责任编辑:柳青

    下一篇: 值勤民警:“守一道门 护一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