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 分享
  • 沙河市税务局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17:07:39
    语音播报

    沙河市税务局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周运书、刘凯旋)日前,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沙河市区传播,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河北邢台沙河市税务局党委迅速传达贯彻沙河市委、市政府和邢台市税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建2个临时党支部和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沙河市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战“疫”不可或缺的顶梁柱和主力军,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图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路宏国摄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哪里有需要就挺立在哪里”!危难时刻,更能考验初心和担当。税务局干部申丽芳和李凤珍作为党员志愿者,分包到了棉织北小区,他们告别家人、放弃周末,投入到紧张而又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无怨无悔,在寒风中测温,守护防线,凸显了誓言的分量。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宅家抗疫,遇到燃气供电难题该咋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