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 分享
  • 任永利:“尽己所能,让隔离人员在隔离点找到家的感觉和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6 16:37:20
    语音播报

    任永利:“尽己所能,让隔离人员在隔离点找到家的感觉和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闫丽静)“谁能找到门冬胰岛素注射液,我急需注射!”1月12日,河北邢台市经济开发区火炬办事处锦江都城隔离点的一名隔离人员通过微信群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得知消息后,火炬街道办事处职工任永利立刻联系附近药店和医院,然而在开发区询问一圈未果。为解决隔离人员的急需问题,任永利号召朋友圈里的亲朋好友一起帮助寻找。消息发出后,“矿务局医院有”“我家有,可以免费提供”“我知道某某药店可能有”……一系列有关药品的信息发到了任永利的手机上。仅用1个多小时,任永利便将药品及时送至隔离人员手中,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像这样的事情,在锦江都城隔离点不止一次发生。不仅如此,隔离点每天的日常工作也离不开他——累计300余人次的一日三餐,任永利会协助医护人员亲手交给隔离者;为缓解隔离人员心理压力,任永利组建起“火炬办锦江都城隔离点”微信群,在群内进行隔离政策讲解、问题反馈、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

    “我要尽己所能,为隔离人员提供服务,让他们在隔离点找到家的感觉和温暖。”任永利说。

    据了解,任永利不仅是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职工,还是中共预备党员、民建会员,他曾荣获中国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优秀志愿者、邢台市道德模范、邢台市最美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葛建国:一切为了战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