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民生服务
  • 分享
  • 执勤民警紧急护送受伤老人就医

    来源:邢台日报 2021-02-03 16:38:53
    语音播报

    执勤民警紧急护送受伤老人就医

    近日,邢衡高速坂上高速口防疫站民警紧急护送一位受伤老人到医院,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为老人及时得到救治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2月1号下午1时50分,正在邢衡高速坂上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的民警王凯看到一位村民急匆匆向他跑来。还没等他开口,这位村民就焦急地说:“我是附近的村民,家里的老太太不慎从房上摔下来了,伤情十分严重,现在急需送到医院救治,请求救助。”王凯意识到情况紧急,马上会同一起执勤的信都区交警三大队民警韩鹏,驾驶警车为送医车辆开道。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他们只用了10分钟就将受伤老人送到了市矿务局医院。

    到达医院后,王凯又帮助家属将受伤的老人抬上担架,送进急救室,才放心离开,返回执勤岗位。老人的家属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周边就医的群众见到这一幕后,纷纷伸出大拇指为民警点赞。(记者王勇 通讯员张军玮、周照田)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邢台雨花斋为老人和志愿者免费送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