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台市深度保洁模式启动

    来源:牛城晚报 2021-02-22 15:50:16
    语音播报

    邢台市深度保洁模式启动

    为助力复工复产、全力营造整洁环境,近期邢台市环卫部门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加大城市保洁、消毒频次。 

    2月20日9时,在中兴东大街明月洞公交站,环卫工人温少林手持高压喷枪,正对站牌进行全方位冲洗。10时30分,中华大街与钢铁路交叉口,公厕管理员王道兴仔细擦拭着公厕护栏,他说:“年后公厕使用率增加,得把护栏和门把手清理干净。” 

    为有效提高保洁质量,市环卫处成立清理、保洁专项小组,采取拉网式排查,对市区卫生死角逐一清理;同时,采取“人工+机械”的方式,加强道路和城市家具的全面冲洗;强化公厕保洁,确保如厕环境整洁卫生;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对垃圾清运人员和车辆实行监管,提高运输质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推行门店容器化处置,严厉查处乱倒垃圾行为;规范防污冲洗设施,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目前,深度保洁行动累计出动3700余人,对全区50余座垃圾站、370余座公厕和3000余个果皮箱等进行了深度保洁。 (记者刘哲 通讯员李宝波)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忙趁东风放纸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