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 分享
  • 邢台清河经开区开展企业“护航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4 09:23:57
    语音播报

    邢台清河经开区开展企业“护航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岩)春节期间,清河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了企业“护航行动”,建立起“网格+应急+技防”24小时工作机制,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网格”,即清河经济开发区划分为六大片区,分别负责各自区域的安全、环保、市政等各类事项。“应急”,即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企业“秒办”中心,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反应快、作风硬等优点,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生态环保、治安维稳以及水、电、气、通信等方面的“急难险重”任务上发挥“急先锋”作用。“技防”,即利用企业一键报警系统、大数据指挥平台、37个微型监测点、环保监测车辆、网格巡查车等,及时对各类隐患开展排查,及时处理企业出现的水、电、热(气)等问题,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各类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对出现的各类问题快速行动,确保10分钟到达现场。

    据了解,“护航行动”开展时间为2月7日至3月7日,为期一个月。做好“五保”(保防疫、保生产、保安全、保环保、保和谐)的同时,抓好烟花爆竹禁放、散煤禁烧、杂草垃圾禁燃、河道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临城打造核桃种植深加工富民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