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 分享
  • 春节期间邢台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4 09:23:58
    语音播报

    春节期间邢台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者邢云 通讯员李建立)从邢台市交警支队获悉,2月11日至2月16日,该市共出动警力7810人次,出动警车967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552起,全市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未发生道路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邢台市全面启动春运交通服务站,严格落实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查控措施。强化环省界、市域外围国道、省道和高速下口进省入市道路、环市区高速口设置的防疫检查站勤务,在履行疫情查控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过滤网”作用,一并剔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加大视频监控巡查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预警,及时发现拥堵路段。特别是在商场、公园、出市口、高速口、高铁站等重点部位,加大机动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发现警情并快速处置。提前对信都区及沙河、内丘、临城等地的山区旅游线路进行摸底,加强警力部署,避免发生道路拥堵。加强与气象、交通等部门的密切联系,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恶劣天气准备。

    针对春节期间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故意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增多的特点,部署开展了两次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突出城郊接合部道路、县乡道路以及市区酒店、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严格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邢台建设太行百里酸枣产业带 荒山坡长满“红玛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