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获“鲁班奖”

    来源:牛城晚报 2021-02-26 16:12:34
    语音播报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获“鲁班奖”

    2月23日,中国建筑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喜获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十二条输电通道重要工程之一,也是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建管的首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工程于2017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18年12月28日竣工投运。

    “鲁班奖”全称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于1987年设立,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获奖工程数额不超过240项。本年度获奖工程共126项,国家电网公司系统2项工程获殊荣。(记者刘哲 通讯员张瑞峰、赵亮)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 邢台市4集体6个人获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