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 分享
  •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获“鲁班奖”

    来源:邢台日报 2021-03-01 16:17:02
    语音播报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获“鲁班奖”

    2月23日,中国建筑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建管的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荣获建筑业最高奖项——“鲁班奖”。

    邢西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十二条输电通道重要工程之一,也是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建管的首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工程于2017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18年12月28日竣工投运。建设伊始,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就确定了创建“鲁班奖”目标,施工中秉承“安全、适用、精细、创新”理念,创新实施“党建引领、过程管控、科技创新、绿色建设”全方位管理,有效保障了“鲁班奖”建设目标顺利实现。

    “鲁班奖”全称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于1987年设立,每两年评比表彰一次,本年度获奖工程共126项。(记者王勇 通讯员张瑞峰赵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先正达杯”首届邢台市新型职业农民爱科技用科技大奖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