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法律服务

沙河公安:关爱民警落实处,健康驿站暖警心

河北新闻网 2021-03-29 17:50: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沙河公安:关爱民警落实处,健康驿站暖警心

    河北新闻网讯(霍然、王妍)为严格落实各项从优待警工作,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公安局局党委在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创新举措探索建立民警健康驿站,于每周四邀请沙河市人民医院医生上门坐诊,为全局民辅警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将暖警爱警落到实处。

    沙河市人民医院选派经验丰富的内科专家医师开展医疗服务,为民警进行包括血压、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心电图、肝胆胰脾B超等多个体检项目。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结果对每位民辅警的身体状况做出综合鉴定,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让每名民辅警都有属于自己的体检结论和健康建议,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保证全体民辅警的体魄健康。

    民警健康驿站的建立得到了广大民辅警的一致好评,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沙河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河北沙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赴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