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临西县吕寨镇组织新任村支书到吕玉兰纪念馆上党课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0:05: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临西县吕寨镇组织新任村支书到吕玉兰纪念馆上党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坤、郑志欣)日前,河北邢台临西县吕寨镇换届新当选的村党支部书记来到吕玉兰纪念馆,聆听了全国劳模、最美奋斗者吕玉兰当年带领东留善固村村民艰苦创业的事迹介绍。郝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郝正秋说:“一定要把玉兰大姐的好品质、好作风悟透学深,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多为乡亲们办好事、实事!”

    组织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学习玉兰精神,是吕寨镇开展党员干部学英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新任村党支部书记通过参观吕玉兰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积蓄干事创业的能量。

    “以玉兰为榜样,村支书们纷纷扑下身子为群众干实事。”吕寨镇党委书记董红云说,豆庄村在沙土地上发展油桃、黄金梨种植的基础上,积极联系农业部门,将实行统一的药肥标准,进行统一的技术管理、果品销售,打造“绿色果品”种植基地,为发展乡村旅游业打基础;郝村党支部一班人眼下正在丈量、规划水渠改造工程,并积极筹措资金增设变压器,解决灌溉成本高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玻璃之城”绿意盎然——沙河坚持生态优先推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